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永遠的前世情人
  愜意地漫步於慶云
  古色古香慶云鎮
  慶云禪寺
  愛的咖哩飯未完成的驚喜
  感謝慶云好朋友
  殯葬服務業特殊服務行業
  對於財產與家庭和睦議題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

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|看著年幼的兒子強忍著悲傷不哭泣,堅強著陪著太太,即便再難過也告訴自己要比兒子更堅強,好好保護這個家。連絡了在慶云工作的朋友,不久即有專業人員到醫院,幫我們處理後續的事宜,慶云的有效率真的讓我印象深刻。




【慶云】愛的咖哩飯,未完成的驚喜


 
工商服務時間:慶云公司慶云有限公司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
這天,外面下著大雨,太太冒著與騎著車到黃昏市場去買菜,為了幫小學即將畢業的兒子慶祝,煮一頓兒子最愛的咖哩飯大餐,我則負責到學校接兒子下課,夫妻倆,很早就挑選禮物、籌畫,期待著要給兒子一個驚喜…..

事事總難以預料,太太採買完材料,在返家的途中被一輛逆向的車輛撞飛……接到電話馬上跟兒子前往醫院,還是回天乏術,太太就這樣跟我們天人永隔了,原本太太期待要給兒子的驚喜在也無法完成了,看著年幼的兒子強忍著悲傷不哭泣,堅強著陪著太太,即便再難過,也告訴自己要比兒子更堅強,好好保護這個家。連絡了在慶云工作的朋友,不久即有專業人員到醫院,幫我們處理後續的事宜,慶云的有效率真的讓我印象深刻。

太太告別式當天,慶云公司整體規劃,相當的素雅大方,很適合太太,告別式很圓滿的落幕了,兒子還特地別著畢業的胸花來到會場,只希望媽媽可以見證他畢業的那一刻,只希望太太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幸福,我們說好下輩子還要當一家人,一起創造無限的驚喜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感謝慶云好朋友
2. 古色古香慶云鎮
3. 面具怪客募發票 為環保公益愛心園遊會暖場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