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 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永遠的前世情人
  愜意地漫步於慶云
  古色古香慶云鎮
  慶云禪寺
  愛的咖哩飯未完成的驚喜
  感謝慶云好朋友
  殯葬服務業特殊服務行業
  對於財產與家庭和睦議題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 - 最新動態區
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事業股份有限公司"表示,與創世基金會攜手共進對植物人持付出愛心,慶云生前契約公司員工自告奮勇上街頭向路人募集發票。這幾年更將愛心擴大,與環保局一同主辦公益園遊會,希望拋磚引玉,吸引更多人共同作愛心。




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款待街友及獨居長輩


 
       年前,創世、人安、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在苗栗市東嶽府席開十二桌,邀請獨居老人、街友、清寒家庭圍爐歡度年終歲末,苗栗縣長劉政鴻到場關懷弱勢朋友,並感謝企業界及善心人士歲末寒冬送暖,讓人人都能開心過個好年。創世、人安、華山策略聯盟所舉辦的「第23屆寒士吃飽30尾牙宴」,,苗栗地區在東嶽府「辦桌」,邀請一百二十位街友、獨居的老一輩、清寒單親家庭吃尾牙、看表演,並致贈每人五白元的「春節紅包」,分享喜樂,沾惹新年的喜氣。

人安基金會苗栗平安站發言人指出,經濟景氣不佳,募款相對困難,感謝慶云生命禮儀公司殯葬禮儀旺季之餘仍不忘做公益。除了慶云外,中油探採事業部捐款及苗栗地檢署運用緩起訴處分金協助,還有熱心民眾慷慨解囊,募得近三十萬元經費,讓寒士尾牙宴能順利舉行。為準備好料宴請「寒士族」,由頭屋鄉民代會副主席江貴熙督導「辦桌」,菜色包括龍蝦拼盤、紅燒蹄膀、炒米粉、白斬雞等共十道佳餚,色香味俱全,一頓暖到心坎裡的團圓飯,讓獨居老人及街友品嘗後都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五十五歲的吳姓民眾,十多年前因車禍喪失工作能力,進而遭遇妻離子散、無家可歸的驟變人生。前年他求助苗栗平安站暫得溫飽,並在站內擔任煮菜義工,今天也參加寒士吃飽30尾牙宴,期盼來年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重新站起來。主辦單位今天也出動四十多位義工幫忙端菜、遞碗筷及服務長輩,並舉辦義剪、義診,希望寒士、街友等弱勢邊緣人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與氣象,並能堅強樂觀的面對未來生活。

 
觀看以上「最新動態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1. 面具怪客募發票 為環保公益愛心園遊會暖場
2. 古色古香慶云鎮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